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 首页» 人才培养» 本科教育

学院开展2023年教改项目开题答辩工作

作者:李婧雯        发布日期:2024-03-26     浏览次数:

学院为确保立项的教改项目顺利实施,促进教育教学改革研究水平提高,培育优秀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于3月15日上午开展2023年度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开题答辩工作,邀请学院督导组成员高畅副教授、学院张予林教授、风景园林艺术学院李侃侃副教授担任答辩评委。

QQ图片20240326151230.png

会上,六位项目主持人以每人8分钟的PPT形式汇报,本着简明扼要、重点突出的要求,分别从项目研究的背景与意义、研究目标、研究重难点、研究内容、研究过程、预期成果等方面进行阐述,着重对研究目标、研究内容以及现阶段已经开展的研究进行论述。评议专家组认真听取各项目组的汇报陈述,充分肯定了各个项目的研究价值,分别对每个项目进行逐一指导,项目组成员诚挚感谢专家组给予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均表示思路更明晰。会后,项目组成员趁热打铁,对项目研究做了进一步的优化。

编辑:李婧雯     终审:张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