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 首页» 人才培养» 本科教育

鲁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张兴晓来我院调研

作者:万颖敏 图片:吴伟刚        发布日期:2023-07-05     浏览次数:

7月5日,鲁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张兴晓、微生物学实验室主任朱洪伟到学院考察交流,就葡萄与葡萄酒工程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以及国际合作办学等方面进行调研。教学副院长刘旭教授主持座谈会,教学秘书万颖敏参会。

b7ce4bba87514fdeb210ca6e09728748.jpg

张兴晓介绍了鲁东大学葡萄与葡萄酒专业的发展历程、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国际合作办学等内容,重点介绍了葡萄与葡萄酒工程专业中外合作办学建设情况,希望借鉴葡萄酒学院的办学经验,加强两院合作,探索适合本校专业发展的有效路径。

刘旭教授对张兴晓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从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实践教学课程设置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会上,双方就办学定位、中外合作办学、国内国外访学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5bafc23fabe044af889b35a65262c6b6.jpg

会后,办公室主任袁照程陪同张兴晓院长参观了我院地下教学科研酒窖、中试车间、葡萄酒品尝学实验室等。


编辑:万颖敏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