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 首页» 人才培养» 本科教育

我院召开本科生座谈交流会

作者:李婧雯        发布日期:2023-12-07     浏览次数:

我院于12月6日下午在615会议室召开本科生座谈会,学院副院长刘旭、教学办全体成员以及辅导员出席座谈会, 2020级至2023级各班班长、学习委员参加座谈。

_cgi-bin_mmwebwx-bin_webwxgetmsgimg__&MsgID=5027274778178843550&skey=@crypt_c11f9604_ebabbb668ea7078be3cb96f8605fdac9&mmweb_appid=wx_webfilehelper.jpg

座谈会上,与会学生讨论交流,踊跃发言,围绕课程设置、教学安排、学校日常管理及生活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_cgi-bin_mmwebwx-bin_webwxgetmsgimg__&MsgID=6370633150339614747&skey=@crypt_c11f9604_ebabbb668ea7078be3cb96f8605fdac9&mmweb_appid=wx_webfilehelper.jpg

在认真听取同学们发言后,刘旭副院长表示,对于大家提出的问题,学院将在进一步调研的基础上,逐步加以解决。同时要加强与学生的交流,定期听取同学们的愿望和要求。他提出“立德树人”是重点,并从校情出发,带领同学们了解校史,提出学生要知晓学校目标定位、办学优势、特色亮点和学院、专业的基本情况,刻苦学习,共同营造“博学善思、躬行致知”的良好学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