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 首页» 人才培养» 本科教育

凝心聚力,共同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工作

作者:万颖敏        发布日期:2024-03-2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进学校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3月28日下午,葡萄酒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专题会,学院党政领导、全体专任课教师、教学管理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刘旭主持。

11.png

会上,刘旭通报了校教学督导组对我院本科生教学档案检查意见,督促全体教师以问题为导向,查漏补缺,进一步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公布学院2024年教学工作核心任务,鼓励全体教师积极谋划,提前行动,确保各项教学工作落地落实。安排部署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要求全体教师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积极配合学校做好迎接专家线上评估和入校考察的各项工作。校督导组成员张予林针对毕业论文、课程试卷、课程质量标准、“卓越教学一张表”等档案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共性和个性的改进意见。

2.png

院长刘树文指出人才培养是教育的中心任务,教师要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引导学生主动成长,同时要紧扣课堂教学,不断优化授课方式,勇担责任,敢于管理,规范教学,为学校审核评估工作助力。学院党委书记郭建东强调立德树人成效是检验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要吃透标准,掌握要求,做到有迹可循、有据可查、有规可依,真正做到教书育人,帮助学生成长成才。要针对此次督导发现的问题认真整改,以良好的工作成效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

编辑:万颖敏     终审:张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