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 首页» 人才培养» 本科教育

学院顺利完成“双百”实践教学项目结题验收工作

作者:熊旭光        发布日期:2023-04-28     浏览次数:

今年是落实学校一流本科教学攻坚计划的开局之年,也是迎接审核评估关键之年。4月28日,我院组织专家对学院首批“双百”实践教学项目进行结题验收,7项结题项目均顺利通过。

aa1d917dbbe34c3a9e8e02aab14eaa2d.png

结题验收采用负责人汇报,专家质疑评议的方式开展,在验收过程中,项目负责人重点针对项目的具体内容及主要特色、完成情况、资源建设、教学成效、实践运用情况及效果评价等方面进行全面汇报。专家针对每个教学项目提出建设性意见,希望各项目能够继续开展研究,切实落实研究成果,进一步推动学生实践能力的提升和创新精神的培养。

今后,学院将以“双百”实践教学项目验收为契机,对标审核评估要求,围绕实践教学项目促进课程更新与改革的情况,实践课程建设成效等,总结凝练典型教学经验、特色与成果,不断助推一流本科教学建设。


编辑:熊旭光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