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 首页» 人才培养» 本科教育

祝贺!我院2门课程被认定第二批国家级一流课程

作者:熊旭光        发布日期:2023-06-20     浏览次数: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葡萄酒学院共有2门课程获得国家级一流课程认定,其中葡萄栽培学为线上一流本科课程,葡萄酒分析检验为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本科课程。

02546559f09f4963a7a4f0f55733d3c3.png

a0a9a4617d8a43cb90f604cac1b1c6f1.png

此次2门课程获批认定为国家级一流课程,是近年来学校改革和创新教育课程教学模式、积极开展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和应用、推进课堂教学改革的成果体现。

同时,也将继续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强化课程的应用共享,提升课程的应用效果,着力打造更多具有高阶性、创新性、挑战度“金课”,构建更高水平的葡萄酒学院本科课程体系和人才培养体系。


编辑:熊旭光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