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 首页» 人才培养» 本科教育

卓越酿酒师班开展英语培训

作者:王雅茹        发布日期:2023-03-28     浏览次数:

3月14日、21日,在八号教学楼708教室,学院邀请语言文化学院张鹏老师为卓越酿酒师成长计划班的同学们进行了两次英语辅导。 张鹏老师结合自己的成长历程和留学经历,通过分享自己一张张照片背后的故事,鼓励大家在学好课内知识的同时,多去探索书本以外的世界,积极关注葡萄酒产业的最新动态,做到产业和学业相结合。当前我国葡萄酒产业正处于转型升级、参与国际竞争的阶段,对高层次、高水平的领军人才需求迫切。张鹏老师对《卓越酿酒师培养方案》中的“家国情怀”、“全球胜任力”、“领军人才”等词语进行讲解,积极鼓励同学们聊聊自己对于这些词语的认识。

张老师提出,卓越酿酒师计划班同学的发展目标是成为优秀的引领行业发展的酿酒师。成为这样的酿酒师对于目前的同学来说最需要拓宽的就是自身的国际视野。同学们要走出自己的行业知识舒适区,不断接触外界的新知识,了解更多的行业知识才是自身发展的基础。同时,张老师全方位地介绍了《方案》的培养目标、培养模式以及语言辅导的安排。

张鹏老师备课认真、负责,搜集了很多有关于行业知识的信息,通过两节课让同学们掌握了很多国际行业知识,使同学们受益匪浅,为实现懂技术、善管理、国际化的培养新目标打下良好基础。

d565efebd872420182e140e288c50586.jpg

编辑:万颖敏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