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 首页» 人才培养» 本科教育

卓越酿酒师班开展团体素拓活动

作者:崔偲旻 图片:万颖敏        发布日期:2023-03-28     浏览次数:

近日,我院卓越酿酒师成长计划班在生命学院E420教室举办了一次集体素质拓展活动,邀请综合素质学院冯小龙老师担任主持,全班18名学员参加。此次活动旨在通过素质拓展活动让学员相互了解,加强学员间的交流融合,激发学员的创造力,为开展卓越酿酒师成长计划奠定良好基础。

9959714717074e3e9926cc3140612562.jpg

冯小龙老师进行了简要的自我介绍后,向学员们提出了目标,希望他们能成为兼具技术、产业、情怀、能力的卓越酿酒师。接着冯老师通过OH卡小游戏开启了学员们的自我探索之旅。学员们首先在空白卡牌上画出一只手掌,然后每个手指上填上一个描述自身特征的词语,要求“四真一假”。然后由冯老师收集,洗牌,每位学员抽一张。从第一位抽牌的同学开始,向大家展示抽到的牌,猜哪个是假的描述词语,被抽到牌的学员判断正误,正确则抽牌的学员向大家介绍自己,错误则被抽到的学员介绍。刚开始时氛围不是很活跃,在冯老师和学员有趣互动下,游戏气氛逐渐活跃起来,整个素拓活动在欢乐的气氛中完美收官。

99e5388d3a114438b2a185da8457b7df.jpg

本次活动加深了同学间彼此的熟悉程度,加强了学员的交流沟通,激发了学员的创造力,为今后卓越酿酒师的培养奠定了良好基础。


编辑:万颖敏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