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 » 首页» 学生工作

葡酒1501班“学习、就业、安全”主题班会

作者:薛施锦        发布日期:2018-06-14     浏览次数:

 5月11日17:00,葡酒1501班在葡萄酒学院沙龙(607#)举办了以“学习、就业、安全”为主题的班会。在宽敞轻松的环境下,班主任王华老师坐在大家的身边,开始了这次班会。

 首先,学习依然是我们学生的第一要务,王老师提醒我们本学期已过一大半,很快就要到考试周,大家需要抓紧时间好好复习,争取能在期末考试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也有同学提到大家都很关注的实习安排的问题,老师表示会帮忙确认实习时间,并根据她以往的经验对我们提出了一些关于教学实习与校外实习的建议,根据个人的毕业设计实验与保研意愿认真安排自己的实习;随后,当时正是毕业生答辩的时间,再过一年我们也将毕业,王老师建议我们可以去听一听毕业生的答辩与招聘宣讲会,有什么想要了解的要多与毕业生沟通,把握毕业季的机会,掌握更多的信息;最后,端午节即将到来,老师强调,出行的同学一定要注意安全,并列举了最近发生的事故为大家敲响警钟,节假日的安全问题已是老生常谈,但每一次老师又会不厌其烦地再讲一次,为的就是大家能够安全快乐地享受假期,只有保障自身安全,才算是对自己负责,对老师负责,对家人负责。

 班会结束之前老师与大家一起谈心,分享近日的见闻,尚文博同学、郝鹤翔同学、王志磊同学、王婉妮同学都分享了最近的一些经历,王老师也谈到了她自己这几天在读的书,并鼓励大家利用课余时间多读些书,最后王老师祝同学们6月16日四六级考试取得好成绩,并预祝大家端午节快乐。

 班会虽短,但大家都表示有所收获。并且在王老师的提议下,各位同学决定以后每天记录自己生活中有趣的小插曲,争取在下次班会中与班内的同学分享自己的见闻。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