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报道

把握行业最前沿,合作创新育新人

作者:孙铂钧 图/江理广        发布日期:2019-03-25     浏览次数:

 为了帮助同学们明确就业意愿、把握行业前沿信息,展示葡萄酒行业人才培养模式,由葡萄酒学院承办、浙商糖酒集团胡寒阳经理主讲的就业大学堂于3月24日下午在葡萄酒学院党团活动室举办。

 胡寒阳,2017年获得WSET二级葡萄酒品鉴师证书,在2018年继续进修,获得WSET三级葡萄酒品鉴师。作为公司第一位三级葡萄酒品鉴师,承担专业培训工作,2018年在浙江省各大经销商及团购客户中讲课超过15场,现任浙商糖酒集团浙江酒业有限公司力多品牌部经理。

 讲堂开始之前,胡寒阳经理先和报名的学员交流了实习经历和就业意向,拉进了彼此的距离,对之后的讲堂开展作了良好的铺垫。随后,公司人员介绍了浙商糖酒集团概况、相关招聘岗位和薪资待遇,同学们听得认真仔细。

 接下来由胡寒阳介绍了岗位要求和企业的布局战略,同时和学员们进行现场互动,平易近人的对话让大家畅所欲言,在轻松的问话和沟通中,学员们对浙商糖酒集团浙商糖酒集团产生了更多的了解,获得了自己想要的信息。在是学员们提交面试资料的环节之后,本次就业学堂完美结束。

 本次就业大学堂为同学们开拓了眼界,增长了关于求职的知识,也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好的就业平台。相信葡萄酒学院和浙商糖酒集团的深入合作能够达成双利、双惠、双赢!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