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报道

召开本科新生校纪校规教育暨文明教室创建大会

作者:薛雪        发布日期:2022-10-31     浏览次数:

为加强校纪校规教育,引导新生严格遵守校纪校规,激发爱校荣校意识,提升公德意识、自律意识,推动文明校园、文明教室创建,10月28日下午,葡萄酒学院学院召开2022级本科生校纪校规教育暨文明教室创建大会。新生辅导员、院团委书记薛雪主持会议。

薛雪领学了《学生管理规定(试行)》《学生违纪处分规定》《本科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办法》《本科生素质能力测评实施办法(试行)》等文件,介绍学生违反校纪校规相关案例,解释了学生违纪处理流程及其影响,特别强调在校大学生要坚守纪律底线,严格自我管理、自我监督。

在学习《文明教室创建实施办法》后,全体同学签署《文明教室创建承诺书》,谨记文明公约,营造干净、整洁、美丽的学习环境,维护校园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