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报道

团支部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王晨、王文睿        发布日期:2020-11-20     浏览次数: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于2020年10月26日至10月29日在北京召开,为深入学习贯彻此次会议精神,葡萄酒学院1905、1906班在N8216教室开展大学生政治理论专题学习。

此次学习中,通过视频、幻灯片、书面文件等形式开展,由班委讲微课领学,同学们充分讨论交流,由此调动学习积极性,增强学习趣味性,更好的了解国家政策动向,深入学习会议精神,并结合自身学习和生活实际,感受到国家的发展变化,交流心声。

2020年是我国“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在这样的历史时期,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召开,对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中国现代化都是极其重要的一笔。对此,同学纷纷畅谈感想,大家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既生逢其时,更重任在肩。我们国家正在一步步踏实前进,作为青年学生的我们应该认识到中级的责任与义务,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投身强国伟业,接好接力棒,跑出加速度,在未来创造新的更大奇迹!

此次集体学习,同学们收获颇多。面对经济社会的飞速发展,作为青年一代要抓住成长成才的关键时期。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刻苦学习,拼搏奋斗。不仅要合理规划自己人生,明确人生方向,更要在敢于创新,走在时代的前端,用自己所学专业,将自己的所思所长书写在祖国大地上,开启奋勇前进的新篇章。

发展永无止境,奋斗未有穷期。在党的阳光照耀下,青年人与祖国同命运、与时代同进步,拼搏奋进新时代。广大青年将继续带领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凝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