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报道

葡萄酒学院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作者:沙青 关璇        发布日期:2022-11-06     浏览次数:

11月5日下午,葡萄酒学院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葡萄酒学院团委书记薛雪老师、2020级辅导员王雅楠老师,校研会代表刘一辉同学及第一次研代会全体代表出席会议。大会由研究生辅导员沙青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院研究生会主席丁思悦以“‘研’途奋进正当时,砥砺前行谱新篇,团结带领广大研究生为建设世界一流农业大学贡献青春力量”为主题围绕“聚焦政治引领,坚定理想信念”、“紧抓学习要务 营造浓厚学风”、“繁荣校园文化,促进全面发展”和“对焦就业需求,提供切实帮助”四个方面作工作报告。

大会分别表决通过了《关于通过<葡萄酒学院2021届研究生会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关于通过<葡萄酒学院研究生会章程(草案)>的决议》。选举并产生了葡萄酒学院2022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本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召开对加强学院研究生会自身建设,提高学院研究生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学院研究生会的生力军作用,具有重要意义。院研会新一届成员定将主动适应同学成长成才新常态,切实推进研究生会改革向纵深发展,团结带领广大同学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8ceabe9c1e974ab597803383bcc8f50b.jpg


949bddf508e04486b43e2e452d07f62e.jpg

8c8a97f96795488cb78a358d8f00bf1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