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报道

右任书院拔河比赛圆满成功

作者:文:王晨 图:王玉轩、李星纬        发布日期:2020-12-07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6日,由葡酒学院、创新学院和食品学院联合举办的右任书院拔河比赛顺利举行。本次大赛以促进院系、班级之间交流为宗旨,丰富学生校园生活为目的,通过比赛发扬团队精神,增强班级凝聚力。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比赛,院党委副书记徐三友、辅导员薛雪、沙青、王晨出席活动,观看比赛,为参赛选手加油打气,并对比赛做出高度肯定。本次比赛由食品学院学生担任裁判,我院学生干部、志愿者协助完成比赛相关准备工作。

比赛过程中,同学们个个斗志昂扬,无论是跃跃欲试的参赛者还是观赛加油的啦啦队,都展现出朝气蓬勃的风貌。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气氛都十分紧张,富有节奏的呐喊声、加油声,回荡在操场上。尤其是在难分胜负的时刻,大家都咬紧牙关,坚持到底,用行动诠释了团结的含义,展示出葡酒健儿的飒爽英姿。


整场比赛有序进行,裁判员恪尽职守,同学们始终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将体育精神贯彻到底,在比赛中中加深了同学之间的友谊,最后比赛圆满完成。


 

赛后,老师给予了同学们以关怀并合影留念。这次拔河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的课余生活,加强班级同学的合作精神,而且促进了院系之间的交流,培养了每一位同学的拼搏进取的精神和乐观的生活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