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萄学习 优良学风示范生 刘美娜

作者:刘美娜     来源:刘美娜    发布日期:2017-10-23     浏览次数:

 

个人简介与获得荣誉

葡酒1603班刘美娜,专业一等奖学金,院级五星级宿舍,葡萄酒瓶创意设计大赛优秀奖,校运动会袋鼠跳第一名,暑期三下乡优秀队伍

1)参加了哪些部门、社团?你是如何平衡工作和学习的?

大一的时候参加了院学生会的学习部还有创业园团工委。

可能我本来参加的项目就不多,所以真正忙到混乱的时候基本没有。所有事情都分轻重急缓,注意所有任务的最终截止时间,安排好要完成的顺序,不要给自己和别人添麻烦。如果真的是突发状况的话,比如上课的时候突然社团什么给你发了任务,我一般以学习为重,先上课。如果真的十分着急的话,一定记得和老师请假补假条,千万不能影响自己的成绩。

2)你对自己的大学生活如何评价?

我的大学生活比较普通,上课、吃饭、睡觉占据了大部分时间。大一大二应该多参加点活动的,多接触新事物多学习,多运动锻炼身体,努力拓展自己的眼界和能力。

3)考前如何复习?

考前复习肯定要勤快,平时上课做的笔记习题、课件以及以前的考试题都可以作为参考。不会的地方就及时问老师,不要拖着,问题会越拖越多的。

4)你觉得怎样养成良好的品性?

习惯成自然,一件事情连续重复28天就可以养成习惯,好的品性得一直坚持才行。

个人寄语(针对17级新生)

大学生活其实没有很复杂,找到合适自己的生活节奏和学习方式。还有就是英语很重要,但不要因为英语重要就热血式的学习英语,应该养成一种习惯,光有干劲学个一两天就放下了是在浪费时间。还有身体也很重要,可以在课余时间尝试运动。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