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媒体我院

来源:学生处 9名师生喜获2019年度宝钢教育奖

       发布日期:2019-11-27     浏览次数:

11月23日至25日,2019年度宝钢教育奖颁奖仪式在上海举行。我校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陈帝伊、经济管理学院罗剑朝、草业与草原学院呼天明3位教授喜获2019年度宝钢优秀教师奖,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016级本科生谢君琳、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2016级本科生蔡紫庭、葡萄酒学院葡萄与葡萄酒工程专业2017级本科生吴迪、生命科学学院生物技术专业2017级本科生张英杰、经济管理学院农业经济管理专业2016级博士生苏岚岚、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食品科学专业2017级博士生王靖6名学生荣获宝钢优秀学生奖。

be5c993745c544a28775db981f1b27da.jpg

副校长马建华及师生代表陈帝伊、苏岚岚等参会

副校长马建华作为宝钢教育奖评委会成员出席大会。我校获奖师生代表陈帝伊、苏岚岚及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有关同志应邀参加会议。宝钢教育奖自1990年设立以来,相继奖励全国120多所高等院校的24576名师生。奖项设置为宝钢优秀学生奖、宝钢优秀学生特等奖、宝钢优秀教师奖、宝钢优秀教师特等奖提名奖和宝钢优秀教师特等奖等五个奖项。奖项申报对象为宝钢教育奖评审学校和评审单位在籍的大专生、本科生、研究生和从事教育教学工作5年及以上的在编教师。

自2011年宝钢教育奖在我校设立至今,我校共有59名学生获得“宝钢优秀学生奖”,2名学生获得宝钢优秀学生特等奖。共有26名教师获得宝钢优秀教师奖,1名教师获得宝钢优秀教师奖特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