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通知公告

关于举行大学生葡萄酒酒标设计大赛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2-11-08     浏览次数:

各学院及广大学生:

   为丰富广大学生的文化艺术生活,激发其创造能力和动手能力,并提高大学生的美学修养及葡萄酒文化知识。特举办大学生葡萄酒酒标设计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及要求

  全校在校全日制本科生

二、竞赛内容

要求参赛者设计一个酒标的主题图案,可以是人物、花鸟、建筑或几何拼图等等,手绘或电脑绘制均可,彩色黑白不限。

要求将该设计的名称融入到主题图案中,为“酒”命名。

要求对设计进行必要的文字说明。

三、大赛拟评奖项设置

作品将根据投票结果产生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颁发获

奖证书和奖品。

四、竞赛时间安排

  1、竞赛起止时间:2012年11月12日至2012年11月30日。

  2、竞赛报名时间、地点:参赛学生于2012年11月12日至11月14日,将报名表(附件1)1份交至葡萄酒学院教学办公室,电子版发送280506252@qq.com.

  3、初选时间:参赛学生将设计好的作品纸质版(A4纸)及电子版在2012年11月20日17:00之前交葡萄酒学院教学办公室。21日-25日学院组织专家对作品集中初选,并确定进入决赛作品名单。

4、决赛时间:决赛采取现场答辩形式(选手对作品进行详细介绍),时间地点待定。

五、联系方式:  袁照程  87091154

请各院系高度重视,广泛宣传,积极动员本院系学生参加比赛,切实做好本次大赛的动员组织工作。

报名表.doc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