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2019年本科生转专业工作方案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4-12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

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生转专业实施办法》(校教发〔2016〕136 号),为做好2019年本科生转专业工作,各学院(系)需提前做好工作方案,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制定原则

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遵循相关文件规定与程序,统一考核,双向选择,宏观控制,做到政策透明、计划透明、结果透明。

二、主要内容

1、组织领导

各学院(系)应成立以学院(系)领导、管理干部、学生辅导员及教师代表为主要成员的转专业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本学院(系)转专业工作,确保转专业工作顺利完成。

2、明确接收名额

各学院(系)需依据2018级现有专业班级学生人数、专业容量、学科专业特点,在教学资源能够满足专业教学要求的前提下,科学合理地制定各专业接收名额。

一般情况下,转专业后每个班级规模不超过32人,每个专业最多可新增2个班级且新增班级人数不低于25人。实行大类招生培养在本学期实施分流的专业,需按照分流后各专业班级容量确定接收名额。

3、制定考核办法

转专业不设转入条件,各学院(系)需根据学科专业特点制定相应的考核办法,并公布具体的考核要求、考核内容和考核方式,最终考核办法要在学院(系)公示不少于3个工作日。

三、其他要求

1.本科生转专业工作涉及学生切身利益,时间紧、任务重,各学院(系)要高度重视,做好宣传,保证工作平稳开展。

2.请各学院(系)于4月17日前将转专业工作方案和咨询电话以纸质及电子版的形式报教务处。

联系人:赵杰

电话:87091823

电子邮箱:jwcxjk@nwafu.edu.cn

教务处

2019-04-11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