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通知公告

WSET第三级葡萄酒认证课程葡萄酒学院第4期培训开课通知

       发布日期:2020-08-07     浏览次数:

葡萄酒与烈酒教育基金会 Wine & Spirit Education Trust (WSET) 是全球最大的葡萄酒、烈酒与清酒资格认证课程提供机构。在近50年中,备受全球最知名的饮品机构信任的WSET在葡萄酒及烈酒教育的策划和实施方面一直处于领军地位。WSET拥有授予一系列炙手可热的葡萄酒教育认证的权利,其培训是通过位于世界各地的授权培训机构来完成。这些培训机构经过了WSET 的严格筛选及评测,以确保其具备WSET 所要求的教育资质,只有在这类培训机构进行正规的WSET 课程学习,学员才能比较有把握的通过WSET 各个级别的认证。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是WSET认可的培训机构。

WSET第三级是高级资格认证课程,面向从事葡萄酒行业工作的专业人士及葡萄酒爱好者,此资格认证课程可带您详细了解葡萄种植和葡萄酒酿造。完成本课程后,您将能够准确地评估葡萄酒,并根据自己的理解自信地向别人介绍葡萄酒的风格和品质。成功地学完本课程并通过考试后,您将获得一-份WSET认证资格证书及一枚徽章,并可使用相关的WSET认证标志。

WSET 3级课程主要内容:

葡萄酒酿造的关键因素:地理位置、葡萄种植、酿造、熟成和装瓶。这些关键因素如何影响以下各类葡萄酒的主要特征;世界各国主要的静止葡萄酒;世界各国主要起泡葡萄酒;世界各国主要的加强葡萄酒;如何应用您的理解介绍葡萄酒的风格和品质

如何使用WSET第三级系统品酒方法(SAT)品尝葡萄酒、描述其特征并评估其品质。

标准酒款约85款。

WSET3级课程考试:WSET 3级课程考试内容为盲品+笔试(选择和简答题),盲品时间为30分钟,笔试时间为2小时,盲品和笔试均答对55%即可通过考试。通过考试的学员将获得由英国葡萄酒与烈酒教育基金会所颁发的WSET三级证书和徽章。

开课时间:2020年下半学期开课,具体时间根据学员意见适当调整。

报名满15人,即可开班。课程时长为5天,全天上课。

考试时间:课程结束1个月

开课地点:葡萄酒学院215

本期讲师:WSET 授权讲师

培训学费:8400元(包括教材费、培训费、考试费和证书费等),葡萄酒学院学生可优惠600元。报名时可面对面支付宝转账。

咨询联系:梁老师13152411634(微信同号)

报名联系:于 露18339972457(微信同号)

报名地点:葡萄酒学院426

报名时间:2020.8.8至2020.8.12

提醒:学院每年只举办一次WSET第3级课程,请想学习考证的同学抓紧时间报名。

葡萄酒学院

2020年8月8日

附:往期上课照片和酒款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