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葡萄酒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LAFFORT奖学金颁奖仪式

作者:沙青、张扬        发布日期:2020-06-2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是提高本科生培养质量,深化校企融合,经LAFFORT公司和学院评选,葡萄酒学院2020年Laffort奖学金由2016级本科生侯国山、牌慧慧同学,2017级本科生张扬、成姝洁获得。

受疫情影响,奖学金颁奖仪式于6月22日通过线上交流的形式进行,LAFFORT公司中国区负责人陈云海先生为奖学金获得者颁奖并进行了线上交流,仪式由党委副书记邓亚丽主持。

交谈中,陈云海先生详细了解了获奖同学的申请材料和基本信息,高度肯定了同学们在追梦路上所做的努力和付出,激励同学们多在专业课程上下功夫,介绍了自己对于《葡萄酒工艺学》的了解和兴趣,并送上了对同学们未来的美好期望与祝福。四名获奖的同学分别表示定会不负重托,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为中国葡萄酒行业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