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我院组织资产管理与服务系统操作培训

作者:韩仓库/文        发布日期:2022-12-02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提升学校国有资产管理的水平,推进资产管理信息化建设,我校优化升级了资产管理与服务系统。在11月22日,国有资产管理处对学校二级单位主管国资领导、国资员进行线上培训的基础上,11月30日,葡萄酒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了资产管理与服务升级系统的操作培训。副院长陶永胜,采用PPT形式为学院全体教职工解读了我校资产管理日常操作与系统升级中的五大模块,包括线上提交验收申请、资产清查、资产建账、资产APP登录等工作内容,重点围绕资产管理系统升级新亮点、流程与操作等进行演示、讲解。通过此次培训学习,学院教职工进一步提高了资产管理的认识,熟悉了系统升级后的业务操作。

fc610329a8434848989e5792d3b72f70.jpg

编辑:王玲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