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国家葡萄产业技术体系专家来院学术交流―葡萄酒学院建院25周年系列活动

作者:刘树文 图:尹海宁        发布日期:2019-04-22     浏览次数:

 应葡萄酒学院刘延琳教授,张振文教授邀请,国家葡萄产业技术体系的徐海英、唐晓萍、蒋爱丽、李兴红、郝燕五位岗位科学家来院交流。

 2019年4月18日下午,各位岗位科学家在葡萄酒大楼六层学术报告厅为学院师生做了一次精彩的学术报告。

 刘延琳教授主持了本次活动,她首先代表学院致欢迎词。五位专家围绕鲜食葡萄玫瑰香味品种的选育及新品种介绍,葡萄多倍体育种方法及新品种介绍,上海地区葡萄生产现状,葡萄灰霉病研究进展,甘肃河西走廊酿酒葡萄抗寒等方面做一场酣畅淋漓的学术交流。

 通过本次学术交流活动,使学院师生对中国葡萄产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拓展了科研思路,营造了浓厚的学术氛围,加强了学院与兄弟科研单位的交流。同时,此次学术活动的成功举办,也为我院了解行业发展,加强学科建设,促进学院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