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学院2009届校友毕业10年返校聚会顺利举行

作者:赵星宇 图:沙青        发布日期:2019-05-05     浏览次数:

 5月2日,学院2009届葡萄与葡萄酒工程专业30余名校友齐心相约,返回母校举行毕业10年欢聚系列活动。

 10年弹指一挥间,大家都十分珍惜难得的重聚机会,以刘洋校友为代表的聚会筹备小组对聚会工作精心策划,制定了周密的聚会方案,学校、学院高度重视。学校校友会为每位校友提供了《校友通讯》、挂牌,学院为每位校友准备了学院院历、T恤,表达对校友返校的期盼之情和欢迎之意。

 2日下午,在学院党委副书记邓亚丽、实验室主任梁艳英带领校友参观了学院地下酒窖、葡萄与葡萄酒工程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葡萄酒感官分析平台、学院文化墙。 随后,在邓亚丽副书记主持下,师生座谈会在学院615会议室举行。会上,校友会副秘书长薛小荣代表学校欢迎校友归来,希望广大校友怀着对母校的深爱和眷恋,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母校,共谋事业发展。学院党委书记胡俊鹏代表学院对校友返校聚会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校友全面介绍了学校、学院发展建设及取得成就,激发了校友爱校、荣校、与学校共奋进的干事创业的热情和斗志。返校校友们逐一向老师们汇报了个人毕业十年的成长和蜕变,当年的管理及任课老师代表沈忠勋、来疆文、王亚宾、符丹与校友们一起深情回忆了校友们在校期间学习和成长的点滴生活,师生浓情溢于言表。

 聚会期间,校友们还参观了惜别已久的校园,追寻了留下青春足迹的教学楼,拜访了当时的任课老师,深入入住宿舍感受过往美好时光。杨凌的天很蓝,渭河的水很清,西农的校园很温馨,当面前的身影一个个与印象重叠,当熟悉的声音一遍遍与记忆合拍,久违的校友如昨日般亲切,尘封的往事从云烟处复归。无需更多言语,一声呼唤,一句问候,美好的感觉一如当年,处处都是幸福的笑脸。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