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金秋送爽新学期,葡萄酒学院全力保障教学秩序

作者:宋超 图/宋超        发布日期:2019-09-11     浏览次数: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经过一个暑期的调整,我们又回到了熟悉的校园,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和工作中。本学期是三学期制和新的作息制实施的第一个学期,对教学工作有了新变化和新要求,为确保新学期教学秩序平稳有序的进行,葡萄酒学院根据教务处《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开学初教学准备和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提前进行部署、多部门密切配合、细化责任分工,落细、落实了开学周的各项教学检查工作。

 9月6日,正式开学前,学院领导班子深入各教研室、实验室进行了细致全面的检查,检查各授课老师课堂教学准备情况、实验室实验教学条件保障和安全教育工作等情况。确保第一周上课老师到位、学生及时报到注册,实验室用水用电、酿酒仪器使用、危化品存放使用等安全问题,完成了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9月9日是正式上课的第一天,刘旭老师和邓亚丽老师分别带队检查了三号和八号教学楼教师的上课及学生出勤情况。授课老师们精神状态饱满,教学准备充分,授课态度认真,讲课引人入胜;同学们学习态度端正,学习热情高,注意力集中,课堂氛围较好。

 总的来看,开学第一周教师到课率100%,学生到课情况整体较好,各门课程正常开出,教材正常到位,实验室设备准备完好,学院教学秩序稳定有序。教学质量的好坏直接影响着学生和学院未来的发展,今年是学校本科教育建设年,葡萄酒学院将更加注重人才培养各环节,大力提高教学质量,扎实做好教育教学各项工作。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