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学校教学督导工科组来我院开展本科生试卷检查工作

作者:熊旭光 卢信义        发布日期:2022-04-1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试卷命题、评阅和归档等环节工作,发挥学校督导对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的积极作用,4月15日,校教学督导工科组郭康权教授一行6人到我院开展2021年秋季学期本科生试卷专项检查。

检查工作开始前,学院向督导组汇报了试卷自查工作开展情况和检查结果。督导组共抽查了21门课程1016份试卷,从考试命题、试卷评阅质量、试卷分析、平时考核以及评分标准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检查结束后,督导组专家指出,学院课程试卷管理进一步规范,课程归档完备、整齐。各课程均能按照课程质量标准进行教学,课程平时成绩登记合理详实,试卷命题、分析合理,合分无误,同时,校督导组也指出了具体存在的问题。

e62159cbf4984336bf1d685d3b5aae31.png

针对存在的问题,刘旭副院长表示,学院后续将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汇总梳理并及时反馈,督促相关教师整改;将继续加强教师培训辅导,强化教师责任心,以检查为契机,不断提高学院档案管理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