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葡萄酒学院召开2023年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立项评审会

作者:熊旭光        发布日期:2023-10-11     浏览次数:

为全面深化落实本科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和水平。10月10日上午,学院召开2023年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评审会,6项申报项目均顺利通过立项。学院副院长刘旭主持会议,各项目组主持人和成员参加会议。
    评审专家组组长由化学与药学院王俊儒教授担任,成员由化学与药学院耿会玲教授,葡萄酒学院惠竹梅教授、袁春龙教授、李甲贵教授组成。

image.png

各申请立项的项目负责人围绕分析选题现状背景、解决的主要问题、研究内容、研究目标与创新点、研究保障措施、推广价值、预期成果等内容进行汇报及现场答辩。评审专家通过审阅材料、听取汇报、提问质询等,从申报项目的选题、结构、内容等方面逐一进行了分析、评判,对申报项目进行了客观、公正地评审,并根据项目存在问题提出修改建议。

     学校和学院通过教改立项的方式激励和推动教师从事教学改革研究,开展校级教改课题申报立项工作,有效调动了教师的积极性,发挥教改课题在构建学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中的重要作用。


编辑:熊旭光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