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学院赴河南民权对接国际会议筹备工作

作者:袁照程        发布日期:2021-03-05     浏览次数:

3月4日,院长刘树文、副院长刘旭、党政办主任袁照程一行赴河南民权对接第十二届国际葡萄与葡萄酒学术研讨会筹备工作。

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权县委书记姬脉常,民权县副县长张士彬,县总工会主席瞿志君、县工信局负责同志及郑州果树所、酒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商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权县委书记姬脉常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学院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民权葡萄产业发展的基本情况。副院长刘旭对会议筹备情况进行了汇报。院长刘树文表示,学院将积极配合民权县人民政府做好会议的筹备工作,全力以赴办好此次会议,为民权葡萄酒产业振兴做出贡献。随后,双方就会议主题、参与单位、日程安排及会议规模等方面进行商谈,并达成了共识。

会后,院长刘树文一行实地考察了会议场地、天明民权葡萄酒有限公司等。

419251f36e6445e3965c26a084880aa3.jpg

2f9fb1c83d804296b5f7e24e89950894.jpg

55adb2e96d42436ba74b19a906d598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