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学院组织院级督导组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本科教学档案检查

作者:熊旭光        发布日期:2023-11-24     浏览次数:

为规范教学管理,加大教学质量监控力度,提高课程考试命题与阅卷质量,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我院于11月22-23日邀请院级教学督导组高畅、安鲁、张予林3位老师对2023年春季学期本科生教学档案进行专项检查。

院级督导组从试卷命题水平、阅卷格式规范化成绩分析归档材料齐全度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检查。督导组成员普遍认为2023年春季学期试卷质量较高,大多数试题难易程度适中、阅卷整洁、评分细致,但仍存在试卷分析不够针对性等问题。

检查结束后,学院将检查记录单逐一反馈给任课教师,任课教师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积极整改。



    学院将以本次教学档案专项检查为契机,通过专项督导检查,以查促改,督促任课教师重视教学档案质量,优化本科教学文档、资料的归档工作,不断规范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为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做好准备。


编辑:熊旭光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