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校教学督导工科组来我院开展本科生教学档案检查工作

作者:熊旭光        发布日期:2023-12-0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审核评估工作,深入推进评建工作的整改和提升,切实做好迎接评估的各项准备工作,加强学院教学档案建设,提高教学档案质量和管理水平。11月29-30日,在本院教学档案专项自查工作的基础上,学校教学督导工组深入我院对教学档案管理情况进行现场检查,开展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第一轮教学档案检查工作

QQ图片20231201170327.png

通过专项检查结果显示,能够根据学校《本教学档案管理基本规范(试行)》和院级《葡萄酒学院试卷批阅及装订注意事项》规章制度要求归档整理,档案归档情况整体良好,但也存在一些问题。

教学副院长刘旭结合检查组反馈的意见,针对教学档案中普遍存在的问题,提出三点要求及建议:一是根据校督导工组意见重新整理问题档案;二是督促有关教师对教学档案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补充和完善,未被抽查到的材料中如有类似情况,教学办要督促教师自查并整改;三是整改一项,验收一项,落实到位。

本次检查以教学档案检查为切入点,深入贯彻落实“学生中心、成果导向、持续改进”的质量保障工作理念,推动我院建立符合学专业特点的课程教学质量保障体系,促进形成自觉、自省、自查、自纠的质量文化。


编辑:熊旭光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