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党委会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朱美蓉        发布日期:2021-03-05     浏览次数:

3月3日上午,葡萄酒学院召开2021年第一次党委会,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院党委书记胡俊鹏主持会议,全体党委委员参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具有重要的政治意义、时代意义、历史意义、现实意义,为学院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胡俊鹏强调,全体成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以高度政治自觉学习党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会议要求,全体要积极主动思考,结合学校工作安排,精心谋划、加强组织,制定实施方案,确保全院开展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着力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良好氛围。

会议还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院(系、部、所)党委(党总支)会会议议事规则》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院(系、部、所)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进行了专题学习,研究审议了《葡萄酒学院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