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祝贺!近期我院教师教学工作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熊旭光        发布日期:2023-11-3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积累教学经验,不断提高业务素质,促进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的不断提高,学校组织2023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从各学院初赛选拔、专家进课堂评审复赛、现场教学示范课决赛,历经两个半月,终于圆满落下帷幕。我院王雪飞荣获讲课比赛三等奖、胡凯获得讲课比赛优秀奖。两位教师恰如其分的课堂驾驭能力,充分展示了我院青年教师风采和扎实过硬的教学水平。

QQ图片20231130093549.png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关于表彰第五届陕西本科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获奖教师(团队)的决定。我院王雪飞获得陕西省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二等奖。

图片1.png

通过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为我院青年教师搭建了共同学习、交流和提升的平台,激励青年教师精研课堂,磨炼教学技能,助推专业成长。对我院教师队伍和学术梯队建设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为青年教师教学水平提高,使其成为教学科研骨干力量打下坚实的基础。


编辑:熊旭光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