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葡萄酒学院召开2021年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评审会

作者:熊旭光        发布日期:2023-09-27     浏览次数:

为全面深化落实本科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和水平。9月27日上午,学院召开2021年度校级教改项目结题验收评审会,5项结题项目均顺利通过。学院副院长刘旭主持会议,各项目组主持人和成员参加会议。
   评审专家组组长由化学与药学院王俊儒教授担任,成员由化学与药学院耿会玲教授、葡萄酒学院惠竹梅教授、李甲贵教授、秦义副教授组成。

image.png

结题验收采用负责人汇报,专家质疑评议的方式开展,在验收过程中,项目负责人就项目研究工作、成果成效、经费使用等情况向专家组作了全面汇报。专家组通过审阅结题验收材料,对存在的问题集中进行点评和质询,并给出详细修改意见。各项目组按指导意见,完善规范项目验收资料,整合支撑材料,确保项目结题验收顺利完成。

开展本次教改项目验收,旨在促进深化教学改革,加强教学管理,凝练办学特色,培育高水平的教学成果,不断提升学院教育教学质量,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熊旭光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