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党员同志在行动,打扫卫生迎返校 ——葡萄学支部组织打扫实验室卫生

作者:任一曌        发布日期:2020-07-27     浏览次数:

7月25和26日是五百余位葡酒学子返校的日子,为确保葡萄学各个实验室疫情防控工作到位,做好迎接学生返校学习和实验工作,葡萄学党支部于25日下午两点半进行了清扫实验室活动,支部全体在校教师和研究生参与此次活动。活动中同学们勤劳认真,不放过任何一个小细节,将实验室打扫的干净整洁。

0798d06f0b9c4a16a15d0c8837ed1184.jpg

b2f3214f8979446a84ea95c73612890f.jpg

实验室是开展实验教学,培养学生实践能力与综合素质的主要场所,也是实现高等学校培养高级专门人才的目标和学生完成学业的必备条件。在高等学校的教学配置体系中,实验室建设的资金投入量和固定资产额占有相当大的比例,可以说,实验室集中了学校主要的技术装备与教学资源,特别是许多具有较高技术水平和功能的高精尖仪器设备,对教学,科研,技术开发等形成了强大的支撑。

c169ea4dab0a4e7ca642aaf96abd7914.jpg

疫情发生以来,学院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和卫生情况。夏季学期伊始,葡萄学党支部再次组织全体成员清扫实验室,并进行通风消毒工作。为接下来迎接更密集的实验任务做好准备,进一步推进本科生和研究生复学复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