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葡萄酒学院2022年夏季学期第一堂课教学检查

作者:熊旭光        发布日期:2022-06-27     浏览次数:

为了确保2022年夏季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2022年6月27日上午,葡萄酒学院院长刘树文和教学副院长刘旭带队对夏季学期教学秩序进行检查。 

夏季学期第一天我院《新生研讨课》《食品伦理学(葡萄酒方向)》2门课程7个教学班开课,学院教学检查小组对教师到岗、课堂纪律和教学秩序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重点检查了教师的备课、学生的出勤以及听课情况。


1909b809881e4c91ae98c3f67efbe24d.jpg

cebd8f7830a243e5b3a65f5cac782046.jpg

刘树文院长指出,夏季学期各项教学工作准备充分,师生状态俱佳,对夏季学期第一堂课的师生表现给予积极肯定,他强调,教学工作是学院工作的中心工作之一,各教研室要督促任课教师认真备课,圆满完成学校各项教学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