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大学生第二党支部举行毕业生党员欢送会暨专题党课

作者:沙青、杨明昊        发布日期:2020-06-27     浏览次数:

2020届毕业生党员离校在即,为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做好毕业生党员教育,表达对毕业生党员的深切关怀,感谢毕业生党员为党支部工作所做出的贡献,6月25日上午,葡萄酒学院大学生第二党支部毕业生党员欢送会暨专题党课在党团活动室举行,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学院党委副书记邓亚丽出席。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沙青主持。

会上,毕业生党员们深情回忆在党支部成长的点滴,畅谈感悟,纷纷表达了对母校、对学院、对老师的留恋、感激与难舍之情。李婵同志表示:“大学生第二党支部是一个温暖的集体,在支部良好氛围的引领下,在身边优秀党员同志的带动下,自己从懵懂走向了成熟,找到了自己成长的根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会带着支部的优良传统,朝着自己的梦想坚定的走下去,在提高自己的同时去服务更多的人”。随后,党支部书记沙青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勉励同志们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向榜样看齐,向优秀看齐,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邓亚丽副书记为毕业生党员赠书留念,同时为六月份入党的同志赠送政治生日贺卡。

最后,邓亚丽副书记以“不忘初心共筑梦想,牢记使命勇往直前”为主题,从“感恩成长荣耀再出发、找准定位适用新角色、敢于有梦勇做奋斗者、永葆本色自信做头雁”四个方面为全体毕业生党员上最后一堂党课。邓老师鼓励全体毕业生党员传承葡萄人“敢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品质,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让梦想在奉献祖国服务人民中升华 ,让青春在创新创造奋斗逐梦中闪光!

9RC)38{EW$SQRL$TS%8_JBK.png

K4W~{($X2T1)6EBNCW$5792.png


9_M3IF~U7{9CQB23U}F269Q.png

PI}T6M7EXDA%DLXZWLWL(FF.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