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工作» 就业信息

西安富隆酒窖

       发布日期:2022-04-01     浏览次数:

富隆酒窖简介


西安富隆酒窖——西北地区首家集顶级葡萄酒珍藏、品鉴、用餐为一体的葡萄酒文化餐饮生活会所,西安有2家店面,富隆酒窖新纪元店,富隆酒窖唐延路店。富隆酒窖珍藏全球12个著名葡萄酒出产国200多个庄园的1000多款进口葡萄酒,提供专业的葡萄酒晚宴、品酒会策划、专业知识培训和教育,成功举办几十场世界著名酒庄晚宴、葡萄酒文化节、各类美酒品鉴会等,是陕西人民身边的葡萄酒专家,系统专业的引进“葡萄酒健康价值”的概念,它向更多的陕西人介绍葡萄酒所蕴含的历史、文化底蕴及其特殊的营养价值和医疗保健作用。引领“新西安人”追求全新的健康生活方式;时下葡萄酒已经成为一种现代时尚生活的潮流,为此,西安富隆(塞纳河)酒窖积极策划各类葡萄酒知识的专题活动,如品酒会、酿酒师晚宴等,为会员提供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让志趣相投的会员体验和享受一种新的生活乐趣。


岗位名称:侍酒师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产品的销售、推广及宣传,搜索产品市场信息。

2、为顾客服务,介绍酒水产品,引导顾客消费。

3、根据公司营销计划和任务,完成每月销售指标。    

4、客户定期拜访和维护客户,挖掘客户潜在需求,定期与客户进行沟通,建立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  

5、对市场的变化要有敏锐感,及时掌握、了解市场的新品,有数据调研和需求分析。

6、按照规定,配合财务部、仓库管理人员做好酒水进货及盘存工作,做到货、账、调拨数准确无误。

职位要求:

1、年龄18-28岁,身体健康,热爱葡萄酒行业。

2、良好的沟通应变能力,有侍酒师培训经历或葡萄酒相关行业工作经验优先考虑。

3、喜欢专研,有服务意识,善于与人交流。

4、有责任心,善于挑战,有团队协作精神,服从管理。

福利待遇:4000-5000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高新二路20号富隆酒窖

联系人:狄经理,电话:15877344176(微信同号)

简历投递邮箱:402467183@qq.com